注册

杨钰莹30年前青涩照曝光 被赞“天生美人”(图)


来源:凤凰娱乐

凤凰娱乐讯 5月25日,名为“长春国贸”的网友曝光了两张杨钰莹当年参加合唱的照片,并配文称:“30年前的杨钰莹”。 照片中,童年时期的杨钰莹扎着两个羊角

杨钰莹童年照

杨钰莹和同学一起合唱

点击图片进入:杨钰莹庆生晒美照 穿鱼尾长裙手捧小帆船(图) 

凤凰娱乐讯 5月25日,名为“长春国贸”的网友曝光了两张杨钰莹当年参加合唱的照片,并配文称:“30年前的杨钰莹”。

照片中,童年时期的杨钰莹扎着两个羊角辫,小脸圆圆,和长大后的模样已经有了八成相似。并且她出落得眉目如画,笑面盈盈,看起来十足是个洋娃娃。

照片曝光后,网友纷纷留言称赞:“天生就是美人胚子。”“没怎么变老啊!”

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说的秘事,尽在凤凰八卦微信,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。

[责任编辑:周郁文]

杨钰莹学生时代比赛照曝光 楚楚动人气质端庄 http://d.ifengimg.com/w120_h90/y0.ifengimg.com/pmop/2015/05/09/66183c15-07c7-41a8-b830-3ffd8f81b044.jpg

凤凰娱乐官方微信

0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